4.3.11

out of CONTROL


天氣時晴時陰的,到底是天氣影響了我,還是我影響了天氣?
情緒莫名的失落,隨著想你的心情而變得反反复复。
細心的你卻好像雷達那樣立刻偵測到我心情上的變化。
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,不想讓你擔心,所以選擇了隱瞞;‘不想讓你察覺,所以選擇了沉默;不想讓你受傷,所以選擇了逃避。
看著你傳來一封又一封的簡訊,都是充滿開心的氣息,我又怎麼捨得破壞屬於你的快樂。

對不起,說好了不隱瞞任何事情,難道真的要我跟你說:我沒事,只是病發了...
我開不了口,這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。
希望你明白,我只想留下美好的我,在你的眼裡。

這段日子,失控的情緒,我努力在壓抑著。
其實心裡明白,它就像火山一樣,一次又一次的沉睡,換來的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發。

有時候會想放棄,變得不在乎任何東西,想這樣安靜的睡著,什麼都想不要。
閉上眼,卻看見了你,再一次清醒了。

我不知道,下一秒的我會不會就失去控制。
這樣的我,還能撐多久?

No comments: